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37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毕业生党员思想理论水平。520日,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以“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党课。

专题党课中,王晓新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生动的讲解,重点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

党课最后,王晓新书记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