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408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根据武夷学院《关于启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517日,我院在瑞2-401、瑞2-402举办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茶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张环、商学院团委负责人余炳勇、我院广播电视编导系副主任李雪香及我院团委负责人林艺婷等多位老师莅临现场点评指导。

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分为主赛道与红旅赛道两个赛道。前期报名项目近百个,覆盖广播电视编导、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英语等多个专业,师范类及2022级学生报名人数占比最高。各参赛团队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以解决问题和服务社会为出发点,推动创新创业项目的创建。决赛现场,各团队借助PPT及视频进行项目展示,剖析项目亮点及特色,阐述定位及未来发展方向。历时数小时的路演,各团队展现出可圈可点之处。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进我院学子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助力“双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