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520日,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主持主讲,2023届毕业生党员70余人参会学习。

课上,王晓新书记以《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即将走上社会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上大学“最后一课”。王书记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知耻、修德、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强调承担新时代使命的中国青年须不断加强廉洁意识,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做到慎独慎微。

课后,王晓新书记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并叮嘱毕业生党员带头做好文明离校表率,谨记廉洁自律准则,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亮,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