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立德树人 培养时代新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64

525日晚,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瑞2-1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旺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落实三全育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教育、文化教育、实践教育各环节,造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殷切嘱托,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