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与认证

杨昇副校长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64

12月7日下午,杨昇副校长到我院主持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座谈会。教务处沈慧芳处长、发展规划与评建处邱昌东处长和人事处贾蓉副处长,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新、院长李文斌、副书记陈荣旺、副院长周玲以及教科办主任陈翠微等人参加了会议。

杨昇副校长对我院师生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自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学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为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任务和抓手,在组织领导、保障措施等方面聚焦用劲,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求各师范专业要深刻领会认证理念,吃透认证标准,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直面问题、即知即改,扎实开展认证整改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师范类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各职能处室领导和学院领导围绕师范专业认证、认证理念的落实、专业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文斌院长表示要以本次认证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下一步学院将组织相关专业老师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组和专家个人认证过程中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任务,进一步巩固已经形成的认证工作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合力,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各司其职,扎实推进,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