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16年福建省部分本科院校数学协作组年会”

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50

3月25日,我院承办“2016年福建省部分本科院校数学协作组年会”。出席本次年会的有来自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武夷学院等省内十三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共40余人。

数学协作组组长、集美大学教务处处长晏卫根教授和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谢向东教授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我院院长刘用麟教授在开幕式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按照会议议程,上午先后由莆田学院数学学院院长阮其华教授、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韩亮副教授、集美大学理学院刘小辉副教授、我院副院长姜景连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并回答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下午进入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代表各自介绍本校、本专业的发展优势、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交流经验。本次年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和专业间的联系,对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