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46


1125日,我院在武夷山承办“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本次年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陈兰荪研究员、加拿大约克大学朱怀平教授以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州师范大学、武夷学院等省内十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共80余人。

我院刘用麟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兰荪研究员和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福建师范大学李永青教授先后致辞。

按照会议议程上午换届选举,福建师大教务处长林伟川教授当选为理事长,我院刘用麟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我院副院长姜景连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任美英教授当选为理事。下午,中科院陈兰荪研究员、加拿大约克大学朱怀平教授等七位专家先后做学术报告并回答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本次年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各院校生物数学相关研究的合作,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