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来我院指导基金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10

2019118上午,夏永辉教授在我院会议室做了关于申请国家基金及英文文章如何写好相关报告,姜景连院长主持本次报告。等十余位老师以及众多同学们用心参与。夏教授主要介绍了如何申请项目、如何写英文论文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多位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与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夏永辉教授,1978出生,浙江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闽江学者特聘教授一直从事微分方程和动力系统的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微分方程的线性化理论、微分方程的周期解和稳定性、概周期微分方程等方面。先后在世界高水平期刊《J. Differential Equations》、《SIAM J. Appl. Math.》、《Proc. Edinburgh Math. Soc.》等SCI源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多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多次作为国家基金和其他省市基金(包括省杰青)的通讯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