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评建处邱昌东处长带队到我院指导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74

2022年3月8号下午,学校发展规划与评建处邱昌东处长带队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工作会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郭磊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在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的情况及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魏毅主任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工程教育认证执行过程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做了汇报;马阿曼老师针对试点课程《汇编语言与微机接口》的执行情况做了汇报。邱昌东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给与充分肯定,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在专业建设过程中需坚持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细化教学各环节改革,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改革工作上新台阶,力争通过国家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