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44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集中收看大会,其他团员青年通过手机电脑端收看。全院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100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积极贡献、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青团100年的奋斗史使我们每一位青年都深感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让大家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寄语,字字千钧,为青年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青团100年实践所取得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切实建设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共青团队伍,引导广大青年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