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赴星村开展科特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96

5月6至7日,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连续两天趁着晴好天气赶赴星村镇对后村开展科特派服务活动。今年4月份,物联网工程专业与星村镇“武夷山福娃兄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初步科特派服务联系,在智能化种植、农民信息化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本次实地考察活动主要目的是采集茶园无人机多光谱、热红外影像以及地面光谱数据,为茶园的生态建设提供数据支持。合作社社长陈富荣全程陪同考察,并给我们详细介绍茶树的分类、生长等知识。

教工第五支部(物联网工程专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做好三茶大文章,走好乡村振兴路”和“要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的指示精神,积极走出课堂、走出校园,以支部共建的方式,联合学生支部带领学生党员以田间地头为新阵地,着力武夷山地方特色产业,发挥学科优势,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茶产业发展等一些列活动,努力为地方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