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进一步激发武夷学院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努力创新活动模式,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学术科技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5月7日,我院团委在瑞樟10教学楼举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党委书记许肇刚、院党委副书记何荣福以及余文森教授、程仁贵教授、李玲瑞老师、校团委黄春安老师应邀担任此次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严格按照《关于启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场进行项目路演,答辩环节过程中参赛同学表现落落大方,逻辑清晰,应变能力强,赢得评委老师的好评。不同项目相互交流学习,不断调整优化。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快了我院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掘我院学子的个人潜能,提高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