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71

6月2日,我院党委在屏山7-405室召开党(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科办主任、学工科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给北京科技大学者教授的回信。这些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者、知识分子的关心关爱,对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视,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做好防范涉疫、防恐、反恐、校园管理等各项安全风险,学院领导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隐患消除在未发之时,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监督问责。会议汇报了我院近期开展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情况,强调在做好端午假期防疫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做细做实平时各方面的安全工作。

会议研究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了近期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的情况,要求与会人员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加强对就业市场的了解研判,加强访企拓岗;加强学生就业思想的引导,做一些有针对性的就业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讨论了申报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