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25

6月2日,我院党委在屏山7-405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武夷山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时的讲话精神: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解其蕴含的丰富意义,要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引导师生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武夷山的生态保护相结合,不断深化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工作,为当地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