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教授、博导李绍滋为我院学生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69

2022年6月23日下午厦门大学教授、博导李绍滋莅临我院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主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郭磊同志主持,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李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教科研经历,从AI专业的战略需求为背景,通过指导的几位同学的成长案列分享,告知同学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如何让自己更好的成才。作为在校的大学生,特别是所学专业与AI相关的同学们,如何更好的融入国家大的战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绍滋简介:

李绍滋,博士,二级教授,厦门大学和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会副主任;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1992年入选河南省首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1995年入选原机械工业部首批跨世纪学术骨干。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智能中医信息处理等。先后主持或参加过多项国家863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个项目的研究,获福建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项、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先后在TPAMI、TIP、TNNLS、T Cybernetics、MIA、《电子学报》、《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自动化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以及CVPR、AAAI、IJCAI等国际顶级会议发表科研论文300多篇,其中:70余篇SCI检索,Google Scholar他引达到8034次,最高单篇他引达183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