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我院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付银磊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56

付银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现就职于佳格耕耘科技有限公司。

入学以来,付银磊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将每天需要完成的任务一一列举,并分时段针对重要性逐一完成。作为计科专业的他也清晰的认识到,所在专业的学习不仅需要课本的基本知识,也需要紧跟时代,紧跟最前沿的技术研究。因此,他大二加入了学院的科研实训室开展软件研发学习在学习课内知识的基础上,也在网络上学习各高校的精品课程,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实训室期间,他多次获得学院科技节软件设计大赛奖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奖项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项目1

付银磊班级班长,同时担任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他对工作一直保持着一颗责任心与一腔热情积极主动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学习与工作中体验充实所带来的快乐与满足。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力所能及地为同学排忧解难,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被评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生活付银磊时刻告诉自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并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人。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院校级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敬老院慰问老人志愿服务、福建武夷山马拉松志愿者、武夷山贫困地区重阳节送温暖、福建厦门南普陀志愿服务队、社区防艾滋宣讲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他养成了自立自强的奉献意志精神。其中,他对于“重阳节给贫困地区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记忆尤为深刻老人亲切握着他的手,讲述日常生活,感谢带来的温暖。老人这暖心的感谢,一直温暖他,也更加坚定了他的初心,用行动去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投身到自己的热爱中,并传递这份爱。

付银磊说,在成长过程中,挑战和机遇都会不期而遇,要时刻准备把握前行方向,要保持初心并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把握当前发展趋势在做好分内事的同时,也要积极对外发光发热,让自己的青春靓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