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471

7月5日,我院党委在屏山7-405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议由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勉励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与会党委委员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这一著作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彰显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和品格风范,为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党委委员将学习与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结合,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变为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