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418

4月18日,我院党委在屏山7-405室召开党(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13日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省第三次国家安全防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观看《校园密影》《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教育要点》等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一次保密主题宣传活动,学院分团委开展一次保密工作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在学生中开展反间谍、保密法等安全主题教育。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师生群体,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工作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通过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学院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对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事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