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46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2023年5月16日将举办“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共有2023届毕业生358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52人、物联网工程专业59人、通信工程专业58人、通信工程(闽台合作)39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89人。诚邀贵单位来校广纳英才,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

举办时间:2023年5月16日下午2: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10日

二、地点

体育馆前广场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武夷学院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四、招聘服务

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将免费为每个展位配备1张桌子、3把椅子,免费提供矿泉水。企业招聘宣传材料需自行携带。

五、参会对象

各类有人才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六、参会流程

(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第一步:注册企业账号,已注册过的单位无需再重复注册。登录“武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s://wuyiu.jysd.com/),点击右下角【企业登陆/注册】,填写企业信息,完成注册和登录。(企业名称与营业执照名称一致)

第二步:登录用人单位账号,点击导航栏“招聘会”,选择“武夷学院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点击“查看详情-招聘会报名”,进行报名。

(二)参会审核

企业报名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通过审核的单位将于2023年5月12日之前在网上发布。

(三)报名后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5月10日(星期四)12:00前将取消说明(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发至:379981807@qq.com,邮件名:取消参会+单位全称+5月16日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七、注意事项

1.本场招聘会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提升招聘会质量和水平,学校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确定单位参会。

2.用人单位不得借招聘会之名进行传销、反动宣传、商业宣传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3.入校申请:参加招聘会人员通过微信扫描武夷学院访客系统

二维码,填报入校信息,选择受访单位为“学生工作部”,由“学生工作部”审核后,统一从学校东大门(正大门)入校。

 

武夷学院访客系统

八、联系人及电话

武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顾老师刘老师  0599-5136156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黄诗图老师 15659362776

   

 

武夷学院学生工作部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