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68

4月27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屏山7-405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围绕近期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收获体会进行分享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许肇刚和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院长郭磊做重点发言。许肇刚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分享。郭磊从坚定教育根本地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人才强校策略,实施人才引领驱动、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促进科技做大做强等方面进行分享。

许肇刚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只有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才能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