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405

为稳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高校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杨昇副校长莅临指导,并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迎来23家优质用人企业,精准涵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所有专业学科,提供优质岗位78个,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招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招聘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并同用人单位进行亲切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多个单位展位前出现学生排长队等候场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在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切实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能力,为他们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生所表现出的“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态度予以全面认可。现场收到简历86份,初步达成意向35个。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数计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化就业服务,进一步推进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