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03

5月18日下午,我院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瑞樟10号楼105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许肇刚出席开班仪式,第74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式上,许肇刚书记向全体学员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方面充实自己,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党服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许肇刚书记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中国式现代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开讲第一课。通过对“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词汇的讲解,让学员们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需要用这四个词来时刻提醒自己的行为,深刻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和忠诚为民、创新实干、清廉奉献的精神,做到在平常生活中看的出来,在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在危机关头豁的出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理论营养、涵养政治定力、启迪思想智慧。

课后,学员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史知识,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