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25

5月22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瑞樟10号楼203教室举办。大赛邀请专业老师李玲瑞、江玲,院学工科负责人黄诗图、院团委负责人兰凌靖、院资助负责人徐思鼎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网评初审、专家盲审,遴选出13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比赛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从创业梦想的萌生,到项目谋划实施、市场收益和社会效应发挥等方面,展示自己的创业历程。评委们对项目内容进行客观深入的点评,并进行犀利的提问,以全面的视角和专业的判断,给予路演项目严格评审和精准指导。最终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

接下来学院将对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项目进行优化,力求提升项目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期在校赛夺得佳绩,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