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70

5月25日,我院党委在屏山7-405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和学校教学工作大会有关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荣福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何荣福做重点发言。何荣福从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自觉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定力、要切实展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实践担当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强调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教育的政治属性,继续用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武装青年大学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持续改革创新,实现应用型高效的转型升级,提倡OBE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思政建设,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