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445

7月31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田宝单率应用数学系主任丁玉才、数据科学系副主任张鹏、学工办主任余艺云和辅导员万吉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余文森、教科办副主任吴罗义、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郑航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调研交流会。本次调研会旨在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和考研就业等情况。

余文森副院长对田宝单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田宝单副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育人平台等情况,以及数学、物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新增的大数据技术与工程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点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最后,双方围绕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等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数学类公共基础课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学院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了高校同类学院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调研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