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404

根据校党委要求,8月29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吴承祯,成员张本胜、林衍盛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许肇刚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吴承祯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问题剖析较深刻,相互批评较真诚,整改措施较精准。吴承祯强调,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并不意味着主题教育的结束,要认识到学习是永无止境的,通过学习来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也是永远在路上。吴承祯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深入思考如何把人才政策落实到位。用好用足人才政策,切实让人才工作引领专业发展、学科发展。三是利用学院优势,对数字赋能教育教学、数字赋能学科融合做更多探索。四是做好安定稳定工作。

许肇刚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心指导,指出班子成员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整改,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政治核心功能,进一步凝聚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的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