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64

10月12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瑞樟10号教学楼204教室开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副院长江晨晖主讲,主题为“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理工青年”。

活动开始,江晨晖老师阐述了什么是理工青年和当今的新时代,并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要求社员们要在思想上端得正、政治上站得稳、行动上靠得住,才能将民族复兴与现代化事业稳步推进。鼓励社员们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本领,接好接力棒,坚定政治立场,自觉争做“两个维护”的现实表率,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自己理工青年的身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我们理工青年应时刻以热爱祖国、振兴民族、不负人民为己任,增志气、强骨气、捍底气,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一代。投身实际、亲入实践,严谨务实、苦练真功,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