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64

10月26日,我院党委在屏山7-405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和《关于开展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纪检委员余文森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实践发展,有力有效指导精准规范开展处分违纪党员工作,严格规定实施党纪处分的批准权限,严格规范实施党纪处分的工作程序,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武院委办〔2023〕22号)精神,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认真落实巡听旁听工作制度,重视每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做到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