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ITME2023)在武夷山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364

11月24日-26日,2023年第十三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ITME2023)在武夷山举行。大会由IEEE计算机学会主办,武夷学院和厦门大学联合承办。 

副校长杨昇教授出席并致辞,他向出席2023年第十三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的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厦门大学二级教授、博导、我院特聘教授李绍滋主持。大会特邀来自日本早稻田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海南大学、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等知名学者作主题演讲,为在场的专家学者们分享学科前沿。

ITME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历届大会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本届大会共收到投稿论文260余篇,经过程序委员会专家们的严格评审,最终录用165篇。此次大会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医学与教育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