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和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99

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屏山7-103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和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会,校指导小组成员刘廉明、张知惟、刘和群列席会议。

在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荣福、副院长余文森、副院长江晨晖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质询并结合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对报告人员进行评议。指导组组长刘廉明表示,做汇报的3位同志态度端正,报告规范,从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总结,直面不足,实事求是,同时也指明了今后发展方向。希望学院党政班子相互配合,为学院师生排忧解难,积极投入学校申硕、审核评估、就业等工作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接着,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履职措施和成效进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措施。许肇刚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提出希望。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