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暨巡审联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387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巡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暨巡审联动工作动员会在屏7-405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方、巡察组组长王志彪、审计组组长张福辉等校巡察组和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梁方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审计委员会对开展巡察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制度安排,将巡察工作与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同步开展,同题共答,实行政治和经济双体检,是新形势下形成工作合力、提高监督效能的有效手段。二要配合到位。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的监督,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把积极配合巡审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主动作为,努力为巡察组、审计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三要整改到位。学院党委要承担巡察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自觉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承担“一岗双责”。对发现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做深做实巡察审计“后半篇文章”。四要监督到位。巡察组、审计组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提升战斗力,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审计任务。

王志彪、张福辉分别就巡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审计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切实把握巡察审计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审计工作。

院党委书记许肇刚和院长郭磊分别表态,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审计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狠抓整改落实,借助巡察审计契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