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30

     7月2日晚7:00,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瑞3-4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选举大会的老师有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卫军老师、学工科负责人黄轲老师、分团委负责人邓秀春老师,参与选举投票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骨干。



      大会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拉开帷幕。本次竞选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个人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36名竞选者精神饱满,谈吐大方,参照自己的PPT对自己竞选作简短的介绍与陈述,从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与理解,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与设想等方面进行展示。



      现场答辩过程中,各竞选者针对评委们提出的有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部门协调策略等问题进行了独到而深刻的答辩。展现出了灵活的应变能力和认真的态度,表达了愿为生工学院服务的决心,充分彰显出生工院学子良好的个人素质。

      此次选举换届为团委学生会创造了新的生机,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一定会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生工学院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