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工作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252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瑞4#402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申请答辩会。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经个人申请,学院学工科审核,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资格的学生有2018环境生态工程的赵玉佳,2018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张嘉慧,2018环境工程的曾凤仪,2018环境工程杨榕婷,2018化学工程与工艺武豪,2018环境生态工程张玉等位同学。

答辩会现场,每位同学提前到达会场,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每一位同学只有在5分钟时间来陈述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科研实践、社会服务、文体特长、公益活动等,这是相当大的挑战。每一位的同学的表现都非常优秀:武豪同学在面对评委老师对实习、科研方面的提问,表现的临危不乱;张嘉慧同学在面对评委针对竞赛方面的提问,回答的井井有条等等。

最终,经过答辩的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卫军宣布,武豪、赵玉佳和张嘉慧等三位同学获得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级推选资格。学院党委书记陈培珍表示,希望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在国家关怀下不负使命,有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志存高远,向榜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