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学习要求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5952

线上授课是第一课堂的网络形式。受疫情影响,宿舍转身变成为“教室”,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屏幕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课前需准备,课堂有要求,课堂有纪律,请同学们积极配合。

1、加强宿舍通风,自律作息时间。上午和下午无论班级是否有网课,每间宿舍在7:40-11:2014:10-17:30打开宿舍门,减少开空调时间,加强宿舍通风,降低感冒发烧的几率,接受督查人员检查。

2、课前做好准备,避免影响舍友。原则上须在自己的桌位处参加网课学习,戴耳机不随意走动,以免影响舍友上网课,严禁在宿舍床铺上上网课。

3提前做好预习,用好网络资源。网课前做好内容预习,调试好网课的设备,确保网络畅通、电源充足,网课中不离开屏幕,课后利用好网络学习资源,完成作业并及时提交。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