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线上直播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358

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2022年5月31日20:00进行线上直播,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玉佳: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我心怀感激。当看到还有许多比自己更优秀的学生,我需要更加鞭策自己砥砺前行,同时也要立足于当下,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做好表率。希望大家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

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冯欣悦:当接到颁奖大会观看的通知后,感觉这是一个对同学有重大激励和教育意义的大会,作为学生干部一定会积极组织全体同学准时观看。

环境工程专业林洋:所有的回报都不负努力,奋斗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荣誉是对努力的人最好的慰籍。每一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其中包含了多少汗水,少年磨难,却不曾屈服,青年奋斗,潜心学习,博学笃志,勇攀高峰。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新青年,我们应该在奉献中,感知责任与温度,在逐梦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看到优秀的同学被表彰,自己受到鼓舞。大学期间一定要立志有更高的目标,向受到表彰的同学看齐。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陈诚:我们要筑牢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袁馨鹭:国家奖学金同学的风采和事迹激励着我,不论是知名大学还是普通大学,都可以涌现出优秀的人,只是那个人是不是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