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茶产业研究会

发布者:tea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209

    福建省茶产业研究会是由福建省茶叶界和社科界的专家、教授、学者及茶业工作者自愿结成的茶产业研究、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在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开展茶产业研究、推广等茶事活动。

业务范围:

(1)发挥社科界的优势,开展茶产业的社会科学研究,从经济学、社会学、历史学、美学和文化学等多学科多层面展开我省茶产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包括茶叶贸易、市场调研、品牌推广、文化包装、茶产业与我省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关系等方面的研究,为我省茶产业的发展提供社会科学的智力支持。

(2)建立我省茶产业界与社会科学界之间的广泛联系,举办茶产业研讨交流活动;为茶产业界与社科界建立理想的交流平台。

(3)编辑出版茶产业的社会科学研究的专业刊物,编撰出版我省茶产业社会科学研究的系列著作。

(4)建设福建茶产业研究、交流与商务网站。

(5)发展会员、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