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暑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67

7月2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凌燕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知行学村开展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活动中,将上门维修的服务送进社区,真正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活动期间,校团委王波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龚建金书记到活动现场指导,对志愿者们的服务与辛劳给予肯定和鼓励。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队员们共成功维修小家电32件,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还将深入武夷山及我校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浦城开展科普宣传、义务维修、扶老助孤等系列精准扶贫活动,志愿者们将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扶贫、服务地方,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