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42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于2017年6月3日展开。 由我校商学院陈秀玲老师带领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夷学院第一小分队(参赛学生:杨风、张思璠、黄丽平)和武夷学院第二小分队(参赛学生:施恒润,温胜,陈晓云)均获得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一项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的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不但丰富管理知识、增强团队精神、提高管理技能及市场应变能力,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应用与实践有明显的成效,有助于参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