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科技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28   浏览次数:45

6月4日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届科技节闭幕式暨作品展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道明科研处副处长邱昌东、学生处副处长刘廉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科副科长罗凌燕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活动。

卢道明院长为本次闭幕式致辞,学生代表姬帅举同学发表参赛感言。闭幕式在特约嘉宾带来的战车排爆机器人飞盘机器人表演中开场,精彩的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让大家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随后,现场嘉宾、评委老师对创新制作电子设计竞赛和“创新环保”机械设计大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各类省级、国家级奖项的优秀作品。在大赛作品评选过程中,参赛队以现场演示和讲解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科技创新的魅力。自动迎宾装置电子琴烟道清灰装置可伸缩笼袋等作品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届科技节共举办了电子设计竞赛测试赛、创新制作电子设计竞赛和“创新环保”机械设计等大赛,积极开展学术讲座、科技视频展播、义务维修进社区等多项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有80支多支队伍240多位同学参加竞赛。现场,各类参赛作品的多样性和实用性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发挥专业特长、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为促进学风建设、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最终评委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项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