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76

5月9日-1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和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为期5天的“中建海峡杯”  福建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福州大学隆重举行。共有福建省25个高校包括台湾金门大学、台湾正修科技大学、意大利队共67个队伍参赛。

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海峡成功学院由兰四清院长、钟瑜隆老师、周建辉老师、赵俊松老师、张敏老师带队,派出了六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争夺,武夷学院一队(李耀辉,王鑫烨,蔡凯强)以总分89.6荣获省赛一等奖第一名,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二队以87.4荣获省赛一等奖第三名(杨靖  王兴文  许丁辉),还有武夷学院二队与武夷学院三队获得二等奖,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三队获得三等奖,取得了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结构大赛客场作战的历史性突破。武夷学院一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