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专业文化墙设计大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95

近日,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的专业文化墙设计大赛接近尾声。本次设计大赛历时三月,以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为基础,以调动师生参与和发挥动手能力为主旨,推进素质教育与和谐校园建设。

国贸专业同学介绍展板

本次设计大赛以各系主任牵头,率领所属师生组成参赛小组,围绕各自专业特色,内容积极向上,并体现出玉山健康管理学院4+0”闽台合作的办学特色,简明朴素,格调高雅。

  

设计定稿的食品专业展板

大赛期间,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各系主任定调把关,教师收集大量图文素材,学生亲自设计制作,院办公室人员统筹协调相关事务,投入了大量精力进行审核修改。最终通过预备,初稿,审核,评选等环节,十张专业文化墙的设计稿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定稿阶段,在暑期完成制作后,于新学期伊始呈现在师生面前。

  

制作成品的旅游专业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