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69

11月15日--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福建省第六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集美大学拉开战幕,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260位学生参加了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数学和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体育健康等15个组别的比拼。通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专家提问等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54名,二等奖75名,三等奖75名。

我校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经选拔派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与学前教育三个组别各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林玉莹同学获得小学数学组二等奖,方佳佳同学获得小学语文组三等奖,沈艳同学获得学前教育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师范类毕业生的职业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将极大促进我校师范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