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我向党旗宣誓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07

9月23日,周一早上七点的校园,阳光灿烂、国旗飘展,党旗鲜艳,旅游学院党委组织下属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门口国旗下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我向党旗宣誓  ”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的国歌奏起,全体党员肃静立正,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与国旗同框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祖国站在一起。

鲜艳的党旗飘起,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然后每一位党员又一次面向党旗,做出个人承诺的宣誓。他们在党旗面前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做一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做一个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一名爱学习的好学生等等,他们的承诺誓词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发自内心,是向党表达忠诚担当。

  

    院党委祁少华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深化学习,强化实践,边学边做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党员认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教师党员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掌握技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