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举办南平市劳模与学生的座谈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76

9月20日,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举办劳模与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培珍主持。

    5位来自南平市各行业的劳模带着各自丰富的工作经历,与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体会,座谈会中劳模们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将责任与使命、对奉献的理解等传递给学生通过座谈学生明白了家庭与事业应如何处理,明白了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是成功的必由之路,只要自强不息、心中有民,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最后陈培珍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忠于职守、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胸怀全局、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真诚待人的品格;二是要做勤奋学习,甘于奉献的模范,把远大的理想信念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在同学中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带头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