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校史院情教育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09

9月9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新生见面会。旅游学院党委祁少华书记、熊孝存院长、郭进辉副院长、郭伟锋副院长、纪丽芳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及2019级新生和家长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林平先副科长主持。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纪丽芳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新生提出在大学的生活中应“学会成长,敢于负责;学会生活,勇于尝试;学会取舍,善于协调;学会自觉,养成解决问题的能力”四点要求,希望新生们要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做好规划,在大学的四年生活中蜕变成熟。

文化产业管理主任兰宗荣教授代表老师介绍了自己多年的从教感受,并希望新生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认真求知、努力付出。新生家长代表对学院这两天在迎新工作中的热情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愿新生在武夷学院“新起点,新征程”中谱写新的华章。优秀毕业生代表戴李根也从4000多公里外的新疆阿克苏发来视频,向2019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为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生见面会后,祁少华书记以丰富的图文较详细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热爱学校、热爱专业,树立信心,开创新时代,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有价值、有思想、有技能、有内涵、有情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