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传唱红色故事 聆听红色过往 继承红色基因”讲故事比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0

    6月16日,由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主办,第二党支部承办的传唱红色故事聆听红色过往继承红色基因”讲故事比赛在瑞2-304教室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蔡潇琦老师,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秘书魏雪慧老师,以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夏婷婷老师。

本次比赛在全校开展,经个人报名,初赛推选,最后确定10位同学参加此次决赛选手们仪态大方,声情并茂,激情讲述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娓娓道来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微尘》获得一等奖,《董存瑞的故事》和《中国的普罗米修斯―李大钊》等获得二等奖,丰碑刘胡兰的英雄事迹《小英雄雨来》获得三等奖。

该活动旨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