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2

5月23号,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讲活动。院党委宣传委员王边亭带领第十四期发展对象组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队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队深入每一间宿舍,向师生们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向广大师生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宣传队呼吁广大师生增强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弘扬社会正能量,防范黑恶势力渗入校园,同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或者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本次宣讲活动共向师生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400余份,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真正深入人心。配合宣讲活动,下一步,玉山院党委还将在师生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