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联合武夷山市金融系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6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奋进好年华,建功新时代。4月26日晚,旅游学院团总支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协同金融系统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学生处处长刘廉明、团委书记王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祁少华、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詹友生、武夷山市支行行长周上青、共青团武夷山市委书记周建坤等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在团旗的引领下,由青年代表雷志强带领在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彰显青春无悔,永恒初心。汇演共有10个节目,涵盖话剧、小品、歌舞、京剧等各类特色节目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党团金融知识竞答,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踊跃参与。

本次汇演是旅游学院团总支与人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共建方案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也是我校与武夷山市金融系统深度合作的又一可喜成果,集中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和金融系统青年员工的朝气和活力。以激昂向上、青春靓丽、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极大地凝聚起了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青年一代为理想而奋斗、与新时代同行的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