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科技节动员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32

    3月7日下午,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科技节动员会在瑞樟4-4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珍副院长赵升云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主要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珍主持。

陈培珍强调本学期学风建设的重点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风建设上新台阶;二是要抓好考研、竞赛等多元化分类人才培养;三是要抓好学业预警、晚自习等常规工作的落紧、落实。各位教师、学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学院学风建设的重担,将责任扛在肩上,一个也不能落下,争取2019年学风能更好、学生工作有新的突破,谱写我院新篇章。

赵升云指出,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能力对今年的科技节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覆盖面要广,争取人人参赛;二是层次要高,作品要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做出创新成果;三是成果要丰富,可以结合专业、老师的科研项目及院士工作站的科研项目,做好项目规划,培养团队协作。希望同学们设计出的产品可以产业化,应用于实际,在市场上推行,可以获得更大的成果。

最后,院士工作站的蔡成伟老师对在座的师生培训了3D打印技术和激光雕刻技术,并到现场演示了设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