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圆满完成在南平市直机关单位的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207

2019年暑期,我校14名延平籍优秀在校大学生走出教室,走进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南平市住建局、南平团市委等市直机关单位,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开阔视野,接触和了解机关事业单位为民服务的流程和措施,近距离接触机关党员干部,感受机关事业单位良好作风,感知自身的优劣势,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信心和毅力,提早走进、认识、适应社会,实现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在见习岗位的安排上,充分结合了大学生在读专业,以便其发挥专业优势。见习活动中,各位同学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锻炼本领,各展特长,极力做好职责范围之事,也收获了众多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见习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将此次见习活动的所学所悟继续发扬,毕业后留在家乡工作,为南平的发展贡献力量。